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09.01.12 {一起消夜^^}

今天又要气死我了!!又是LOK再我去做工咯!去到了LEISURE MALL那里的BUS STOP~
居然看到那女的!所以~只好载埋那女的咯!气!!@#$%^&**&^%$#@~
可怜的就是又是我坐后面!!干你妈妈!!!!

到了~又走去S.WANG咯~真讨厌!

就那样~平时的做工~也是一样的事情,就不写了~^^

还有就是~他们ROMP的同事都给我和那LOK传诽闻咯~哈!
不过~我也知道的啦!没关系吧!我和LOK知道我们是朋友就好了!哈!

放工了!就那样~我也和LOK走了~今天特别点~有多一个同事一起做LOK的车~
我也开心多了!因为我跟JOVINNA蛮好的!
不用那么闷就跟那女的同车~
哈!好笑的是~有JOVINNA陪我~我话多了,到那女的没什么说话了!
哈!真的好好笑!
然后上车~JOVINNA坐前面~我就还好咯!^^不会什么介意~那女的坐的话~
我就不爽死了!!!!!!

然后他们2个下车后~我就真的肚子有点饿了~就叫LOK一起吃东西!
哈!我是不是有私心呢!哈!我想也是有吧~想跟他单独!^^
然后就去拉康乐那里的118吃~
谢谢他啦~陪我~^^吃到11.30那样~回家!辛苦他啦~也真的很谢谢他~
又把他当司机那样~^^

P/S:其实自己也是暗爽的啦!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