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开心的回忆+我可以怎样

今天是星期六呢~做工啊~
今天也是载那女的和JOVINNA~有JOVINNA在~我还比较开心点!^^

今天CUSTOMER也不是很多人咯~可能明天就多人了!
今天做了大概RM40那样的INSENTIVE罢了~好少!星期六呢~
我真的~差!

不说这个了~说回昨晚,昨晚去了ROMP一个同事的姐姐的WEDDING DINNER~
我们KENWEST都差不多全去了~有12人那样吧!
全部都是放工了,回家冲下凉了才去!
我就很努力的叫我爸让我去~我真的很久没出过夜街咯!
有也是跟哥罢了~哈!终于最后,成功了!!

放工后,我们就全部加快脚步走去拿车,回家,冲凉~回到家大概10.40那样咯!
就赶快去准备了!
大概11.15,LOK就来载我了~载我后也载JOVINNA~
真的好久没出了!而且还是跟朋友出的!很开心!
载了JO后,就在LEISURE MALL那里的MOBIL油站集合了!
等啊等~后来我也下车下,集合完了,我就去了别的车了~不要跟LOK的车了~
因为坐后面~真的不好受,又麻烦!所以就跟了AH HONG的车~

不久~也到了!头头也不大好意思的!因为跟那AH DA 真的不熟~
都快12点了,也没什么吃了!我看到那LOK好像很饿呢~可怜了!
又没什么好吃!哈!还空肚喝啤酒!笨啦!最后还不是喝到肚子痛~

这班ROMP的CREW~真的很好笑呢!真的很搞笑的!
我想要的就是这样的朋友~^^有几个真的很搞笑!哈!说的东西~是有时有点粗啦~
可是也没什么啦!就是爱玩吧!

到齐了后,那些男的就开台玩21点了!我和JOVINNA是唯一ROMP里的女生~(杏也是啦!)
我和JO还有FAI和HONG就在另外桌子玩其他的了!
就没参他们赌了~
大概1点多2点,我们也走了,我想因为LOK要快点回家吧!女朋友的关系吧!
我其实也不大想那么早走的~没变咯!^^
就回家了!是真的很开心呢!哈!新朋友就是不一样!!
也很谢谢LOK哦~真的很牺牲呢!当司机!谢谢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里开始就别的故事了!
我最近也开始要烦恼了点事了~就是关于那LOK的~
最近开始~真的有点不想他载我了呢~因为~~~~~
我觉得跟他的距离~好像越来越远了!在做工时,以前的他~没顾客时,还会来跟我讲下话的~
可是现在~好像都参JO的多呢~我啊~
是不是被他发现我喜欢他了呢~
我想~我真的开始喜欢点他了~因为我会因为他怎样怎样,不开心了呢~
好久没那样了!!
其实很不开心就是~~~~~~不开心在会为了他而伤心!
因为我之间也决定我跟他只是朋友罢了!没可能有什么进展的~
我讨厌就是!自己会不开心了!会伤心那些~会心情变DOWN那样~我不想的就是那样!!
我的情绪啊~为什么你要那样!!
我只想跟他是朋友!回到我跟他看戏那时就好了~那时的我跟他~是多么的自然~
我现在~真的有点怕他了~不敢靠近他~怕他会误会我喜欢他呢~(虽然我是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