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090108{学车+电影WITH 新朋友~}

090108



{学车+电影WITH 新朋友~}





今天的我又OFFDAY了~因为要拉前补后的拉前了过年前那星期的假期来补回咯~

下星期也是星期四休息呢!过后就没了!到过年才有OFFDAY了~

所以就一早去了学车~学啊学~学了差不多,那教车的就给我自己驾了~他在我旁边,我就驾咯!还蛮好玩的!哈!

两小时后,他就给我驾上大马路!还真的有点紧张呢~很怕!因为是我第一次驾罢了呢~哈!他给我学驾到回我家哦~很有趣!哈!

不久就终于安全到家啦~哈!


然后今天也跟了做工新认识的朋友去了JUSCO那里看电影!看那"叶问"还不错看~

只是没想到那些日本人那么容易就被打输罢了!可是就是冷死了!我和他都冷~

开心的是我是跟男的去看哦~哈哈!是做工那里的STUFF来的~之前还最不喜欢他的~

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却跟他特别的好!也好啦!交多个朋友咯~

P/S:他有了女友的呢~可惜!^^跟他女友4年了呢~还真的久哦!我还以为他是那种很花心的呢~

原来也有4年了!厉害!我就伤心了!><


后来看完后,就直接回家了~回家后,他给我说他好像伤风了~哈!还真的弱~

不过也真的很够力冷啦!因为全场都没有10个人看罢了~可能是星期四的关系吧~很冷清!

就那样~他明天也回来载我去做工哦~那代表什么呢?有了女友~可是还愿意来载我哦!

不过虽然我是也有点喜欢他啦~可是又还是不要插手他们好了!就简单的单恋好了!

4年呢~不容易的!我可以怎样呢~平常心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