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简单就是幸福!^^


08 MarCh 2010
幸福就是简单!^^

有你的日子,都是幸福的~
有你就是幸福和全部!^^
虽然简单的吃了一餐晚餐~都是我最爱的海鲜~
虽简单,还是觉得很幸福呢~

你为了我,买了webcam~^^
就为了也让我能看得见你!
就算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~
我还是很易满足!^^

我们第一次的video call~^^
让我好开心呢!
可以让我天天都见到你了!^^

简单的拖拖手,就是幸福~
简单的一个吻,就是幸福~
简单的一句我爱你,就是幸福~
简单的一餐,就是幸福~
简单的一个拥抱,就是幸福~
简单的一个付出,就是幸福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