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BirD Park^^

2nd March 2010!

后补的~^^28th Feb 2010!

dear有2天的休息呢~所以我们就去了BIRD PARK!嘻嘻~
是不是听到都会给人有种以为会很闷得感觉呢?
其实还好!身为KL人~也是要去一下的!
嘻嘻~

下午1点出门~
dear忘了带他哥的那相机呢~
就还好我的相机的电池在今天很乖的!
待我不薄~^^没有出现什么问题~然后~
就去了吃domino pizza!
叫了个大的~我也居然可是吃得下很多呢!
嘻嘻~看来~~我也真的真的真的是肥了呀!!
真的肥了吧?都是过年咯~~~
吃~吃~吃罢了!

然后就出发去啦!
到了那里~入场费Rm15 for local malaysian!^^
游客~可怜你们的钱包了!好像rm30+吧!

一开始~进入了就有种预感给我哦觉得会比zoo有趣,干净,有打理得感觉~
果然~还是比zoo 好很多倍呢!
zoo negara里的动物只只都好像等死,寂寞~孤单1只的被困着!
bird park里的鸟呀~你们幸福多了!

照片解释全部过程啦!^^

出发咯~
地图指南~




搞搞小艺术



头不见了呢~



耍耍小童真!


照片结束啦!最后~在车上拍的野猴~到处都是呢!

天气也还好呢~不会很很很热的!
不过我和dear还是湿湿了~嘻嘻!纸巾~纸巾抹汗!
热热的~还有不满的就是~
里面卖的水会不会真的贵太多了呢!
一瓶白开水,和ribena~要rm8呢!
我的妈呀!

大概4点看完了个鹦鹉表演~就结束啦!
嘻~回家去了!
晚上就去了吃快乐城那里的火锅才回了!
星期日~晚餐时间吃东西还真的超多人呢!
吃到一半还看了舞龙呢~
咚咚咚咚咚~是火锅店的老板请来旺店的吧!
是要告诉我们,农历新年要结束了吧!哈哈!

又是开心的一天!
好久都没跟dear那样出去玩了!
过年前都忙忙的!
^^又有了我们的回忆~
下次~换去较冷的地方了哦~

P/S: dear~你的rap!^^还在我脑海里哦!^^笑死了~我爱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