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gEt WeLl SoOn!!

19th Feb 2010
GeT WeLl So0N!!


一天开心的去了你朋友家拜年~
也是我第一次有那样的回忆!^^很开心!
希望dear你也是开心的度过了这天哦!

可是~
晚上的你~失去了笑容~
辛苦的承受着头痛的折磨~
亲爱的~要赶快好起来哦!照顾好自己呢!
希望老公这一觉,明天的你会舒服多了哦!
辛苦了呢~最后还是要载我回家~
辛苦了!dear~~~sorry~!muackkz~!!
担心你的我~

看着你辛苦的站在洗碗盆~
看着你辛苦的吐不出~
看着你辛苦的终于吐了胃里的东西出来~
看着你辛苦的仿佛呼吸不到的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吐着最后一口~
看着你辛苦的躺在沙发上~
看着你辛苦的对我说对不起~傻瓜!不必要对不起!大笨蛋!
看着你辛苦后睡觉的模样~那时的我真的好不想吵醒你呢~
看着你辛苦后,睡觉那舒服,放松的脸~
看着你辛苦后的我~~~心不知不觉的感觉到了心疼~

因为愧疚自己的不便~没用的我~

真的好不想!好不舍得把你吵醒~真的!
对不起dear!!原谅那不能过夜的我~
真的很~很~很~很~很~被逼的叫醒了你><
好想留下来照顾你呢~~~~~~
又不能让你睡久点,
因为要你赶快载我回家,就可以赶快回家睡觉了啊!
好想照顾你!好想买药给你吃~
好想喂你吃药~才会赶快好回!

谢谢宝贝给我的一天开心的回忆!
除了晚上时你的辛苦~我爱你!
要赶快好起来哦!一定要哦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