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除夕夜~~~

13-02-2010
Gong Xi Fat Chai


2010年的农历新年就快到啦!


闷傻了啦~~~

过年除夕夜~没有了astro~家里的电视对我来说就是多余的了!
一整天的在家~
除了吃团圆饭热闹下下~现在冷清了!
没有节目~
dear又不知道做么没回我!>< 要等到明天才见到他了~~~~

哥哥等下一定出去的啦!
真好~ 我也想出啊!!我想出去!
好想dear带我啦~~~~~~~~~~~~~

在家闷闷闷~闷闷闷~
没事做~没电视看~没人陪~
就只能在电脑看戏~看戏~看戏罢了呢~

希望初一到开学也比较过得有节目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