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期待明天~^^

14-02-2010
2.01am


~情人节~

不知道为什么~
没有得看到你~心里总是好像有什么不够的感觉~><
感觉很不习惯的~

忍耐~忍耐~忍耐啊!!
我想明天一早14号~年初一~一定会更好!
我想快点看到你呢!我真的好想看到你啊!


心里还是~希望~明天会有什么特别的惊喜呢!
笨蛋
(控制下幼稚的想法吧~!!)

睡前有了你的声音~开心回了!^^
情人节还是不要跟其他的节日combine在一起好多了!
我爱你!我爱你!^^


也很开心~今年的过年和情人节有你的出现与陪伴~^^
永远都那么的爱你哦!


我爱你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