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4th Feb 2010 Sunway^^

4th Feb 2010



走~走~走街~



溜冰~





lunch at Tokyo-G




一觉醒来~
全身酸痛~头还重重的~

应该是昨晚头痛的关系吧!痛得我都睡不了呢~
现在的肩膀好痛呢~

星期四就跟了朋友去sunway游~
还不错~嘻嘻!好久好久没有走那里了呢~还溜了冰~
很开心~可是~带来的就是“打脚”的痛啦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走街的过程就带过好了~^^)

去了~去了~要回家啦!
找出口时,还在sunway里迷路呢~搞笑!
过后就去搭taxi, 黑仔呀!半路,taxi居然给我死火~>狼狈的下车等他start back engine咯~可是还是很担心又会不会再死火~
担心!担心~然后又是放工时间塞车塞惨了!

去到ts 都8点半了,就去了去打下电脑过时间,10点就去等dear放工咯~
放工后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带过~~~~~)

就那样的一天!^^




星期五,我们的第二次~^^嘻嘻!
第3次,会是几时呢?我爱你!


就去了kepong jusco,
他洗他那最宝贝的myvi~RM130的洗车费~半年1次!
给我,我也不舍得~^^
3个小时的洗车时间,我们就去看了tooth fairy=='
闷闷的呢~也超级冷的cinema><冰死了!

然后走走走下jusco, 看到想要的东西~~~~还是算了~^^
不去想就不会想要的了!!虽然是真的想要~可是有些东西,自己买的话~
就没有那个意义啦!所以~^^
算了~等你有想买的念头再买给我吧!

3小时后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回家啦!^^也去吃了晚餐/宵夜才回家了~^^



下个星期就是过年啦!也是情人节~2天拼在一起~
现在的我不喜欢了!
在想着~要买什么好呢?想买的东西,可是~初一哦~
有开吗?有开吗?烦恼!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