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最明白我的你!

17-02-2010
原谅我的个性!


人家就说对不起了嘛~~~做么还是闷闷不开心呢~
对不起啦!好不好~
我只是开玩笑的说罢了嘛~干嘛认真了起来呢?笨蛋!
我是真的真的都没认真的说过你什么不好的~
傻瓜~


没有认真的生气过你~
没有认真的骂过你~
没有认真的责怪过你~
没有认真地的说你的不好~

真的!我发誓!!

就算再怎么生气~我也不会很100%的生气起来~就连30%也没有!
真心的!
对你的忍耐度~我真的超乎想象的大!
因为不想失去你的我~就是那样的站在你那里想,体谅!^^



我~~~~~~~~~就是那样的一个~~~
什么都要当时,就搞清楚,
什么都要当时,就解决,
什么都要当时,就得到答案,
什么都要当时,就问清楚,

的人哦~不然,眼浅的我,可是超级超级超级容易的流泪~
所以~也原谅我的眼睛哦


所以~~~
原谅我的性格!
原谅我的为人哦~^^
也要明白我哦!(^u^)
或许有不对的我~也别生气起来哦~
告诉我~~~

我一定,一定为你而改!!
一定!!


p/s: 最后,还是,"你"最明白我!^^

担心我不开心的"你",最后还是给我打了通电话~谢谢你!muackkz!
然而,担心你还在不开心的"我",总算也放心的睡觉去了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