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我们的农历新年!


14-02-2010


正月初一头一天~家家户户过新年~

今天是对我来说特别的一天呢!
就是dear今天还算正式的来我家呢!
一早来到~就去了门口接他!^^
然后就不好意思地带他进门了~
然后介绍介绍下!
就拉他陪我吃点点东西~
吃完后~开始闷闷了呢~
都不知道做什么好~嘻嘻!
在我家的你~^^

就那样的3点多~
就还是去他家拜年好了!
直接去了他阿姨家~
开心!红包~红包~^^
虽然不是多~
可是也很开心的第一次去了他家拜年!
今天算是特别呢~
因为有你!^^
有你~有你~有你带我去过点不一样的年

正月初一头一天~家家户户去走街~
正月初一头一天~家家户户找parking~

然而~去了也是点点闷!就去他家咯~
天气热得~~~~~~~
>< 然后就在家休息下咯~
然后dear答应我的情人节礼物~

嘻嘻!去了1U~好多人呢~
好多好多好多的人~
真是出奇的多呢~
parking也满~=="
那么多店没开~
不知道那些人去那里干嘛~傻傻的!


拿着我们刚拍的大头贴~
心里真的超级开心,窝心的笑了起来呢!
(我最开心的时刻!)
还有宝贝给我偷偷买的假玫瑰!^^
我爱你!我爱你!
回家前当然也吃了baskin robin咯~嘻嘻!^^
最开心的呢!^^谢谢dear!^^ 很paiseh吧~^^

还有给你做的手工卡~
喜欢吗?
我想不到买什么给你~
就只好利用空闲时间给你做了我的心意!
别嫌弃哦!

^^

正月初一头一天~家家户户吃晚餐~

晚餐时间到~就在他家吃了steamboat~
还有你的家人~^^
开心有个特别的一年!


正月初一头一天~家家户户回家去~

嘻嘻~玩玩吃饱啦~^^
就回家去了咯~我好好好开心呢!
路途中的烟花~烟花~^^

今年的过年与情人家~是我最开心而难忘的了!
因为有你陪伴的农历新年~
因为有你陪伴的情人节~
我明年~后年~大后年~
以后的每一年都要跟你一起过呢~
我相信我可以!你呢?^^muackz!!

明天的你又要做工了呢~><
没变咯~没变~加油~加油哦!
我过年,你做工!^^
会很想你的呢~
又要到初五你才休息了~
等你哦!^^
好好休息吧~今天累了整天!^^

开心今年的我们一起过年~
开心今年的我们一起拜年~
开心今年的我们一起拿红包~
开心今年的我们一起吃晚餐~
开心今年的我们一起过情人节~
开心今年的我们一起开心的笑着~
开心今年的我们一起有了今年,今天的开心回忆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