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云顶~是我们不好的回忆!

10-03-2010
云顶~是我们不好的回忆

原本满心期待的今天,连昨晚因为期待而睡不好的今天,
却变成了个不愉快的一天!
为什么~为什么偏偏却是今天!
讨厌死了~为什么我就是那麽的多问题~那么的多“痛”~
那么的麻烦~

第一个对不起~
一开始就是考试迟到~那就还好啦!
9点考试,我却9点40分到~
我的妈呀!还好老师给我考!
辛苦dear了~那么早就来载我!^^
不过~在塞车途中~
我好像又犯了1错~就是自己的大嘴巴!
说多错多~怎么那样!!为什么~
自己一句不小心的话,
把你给弄生气和没心情了!
讨厌自己的嘴巴!!改改吧!

第二个对不起~
都怪自己的身体~自己的胃不争气!
居然给我痛了起来~
为什么~为什么~我想是因为早上吃少东西,
然后考试后吃了mcdonald breakfast的关系吧!
不知道什么原因啦!
对不起dear~要你担心~要你生气!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呢~不想你不开心,
可是~我当时真的无能为力对自己的胃做什么~
让你担心~我也不开心,因为我想要看到你的笑容!
蹲在楼梯的我~有你陪伴着!我很开心~
所以心里一直一直的想要自己赶快不痛!
求求天呀~让我暂时不痛!真的!
看着你担心静静的表情,
我就知道~自己又给你了不好的回忆!

对不起!照顾不好自己的我, 要你担心了!
知道你为我好~我会乖乖的了!
不吃辣,不吃酸,不喝冷,不喝有气的水~
暂时为期1个月!
我会让自己尽全力的把胃养好的!

第三个对不起~
大头虾的我~在享受玩过山车后,
把电话忘记了~
倒头回去找时~已经不见了~消失了!
心里的我不大在意,
是因为不想让你再添加对我的担心了~
对不起~

说了无数次对不起的今天~
虽然感觉少许陌生,可是~是由心里的想对你说的~
因为今天的我,做什么都不对,都是错的~
感觉自己搞垮了今天的mood~
自己想:你~~~会不会因为那样多问题,多“痛”,多麻烦的我~
觉得我麻烦了呢?会吗?会吗?

现在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开心!很很很讨厌自己呀!
去年的云顶1日游,已经是不开心的了!
为什么现在却也是!满心期待的我们~却被我搞砸了!
内疚中~好久都没那样的down过了~
老公~老公~

P/s:我爱你!还有讨厌你的~“不知道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忘记不开心~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