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云顶照片~^^


后补云顶照片+开心回忆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当然,最值得回忆的就是~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~
就是dear“丢”下我~进了赌场~^^
当你就那样说去了的时候~
我真的不开心呢!
不过~就dear你走进去了没多久~
我就算啦!也不是常去嘛~
让你去玩玩吧~尝试下~嘻嘻!
就等了半小时多咯~你在我面前时,
我还特地弄你说我生气~其实没有啦!^^
还好还没到1小时!
^^不然你就惨咯~^^
还好没输钱~^^

然后~就也玩了~~~~
都是开心的回忆哦!

雪屋(冷呀!一直互相欺负的我们!^^),

鬼屋 (第一次进呢,dear,你真的好敢哦!
在背后的我~把你抓得很紧吧!
还被你的头敲了1下!^^)

跳楼机(就玩了1次罢了!嘻嘻~我爱你!
第一次跟你~在那么那么那么高的地方停留了几秒中~
^^久没玩了,怕死我了!)

过山车(虽开心,可是不好的回忆,不见了电话!)

射箭(也是第一次玩呢~不错~不错~dear好厉害呢!
都打中箭靶中间的!我就~~~失败点~嘻嘻!
因为好像手会较累呢!)

大概9点,打算回家啦~
到了停车场,雾水让我们在停车场停留了一下,
然后跟雾水斗了下!^^
半小时,艰辛万苦的才出到了外面!
嘻嘻~很小心的跟着其他车的“屁股”灯下山~
然后就回家啦!^^开心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后补回云顶的开心照片啦!

到了咯~






这个科学馆~烂透了!干脆直接拆了,建别的吧!


开心的时刻!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射箭篇~dear很厉害咯!
15支有10只都射中!><看看以下的成绩~=="


我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dear的!多厉害!




dear的新seiko手表~贵贵!

下山前~由于太多雾了~只好停在停车场跟冷风斗一下!
冷呀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