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错失了SSII~好痛!!

20/03/2010
错失了SuperShowII~

SSII,就那样的圆满结束了呢~
圆满的~
话说还很很很美丽的呈现了一片宝蓝色的海洋呢~
属于SJ你们的海洋!
身为队长的特,就知道~
知道你一定会感动到流泪的!
看了别人对SSII的感言,
自己也感动得好想大哭呢!
对不起SJ,对不起自己!

原本,以为错失了SSII,
应该会没什么的吧!
原来我还是~很后悔呢!
是超级后悔呢~
看到了MYSJ里的每个人的感想~
把我搞的满心后悔呢!
是后悔极了~

今天会是难~过的一夜呢~
都是自己的性格~都是自己的3心2意~
都是自己的售票的前一晚,
想来想去~烦恼这,烦恼那~
最终还是放弃了这难得难得难得的机会!
这是我等了2年的机会呢~
给作以前的我,
我一定很舍得的蹦去看的!
就这短短的2年,我也开始不怎么追星了~
对SJ的爱,也慢慢的减少了~
减少了爱,减少了热情,减少了冲动!

所以~~~
就导致了这次的后悔!
我该改变下自己了吧!
都是3心2意惹的祸!
我不要再错失任何东西了啦!
年未的韩国之旅,非去不可!!
补偿回自己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