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1st Anniversary for mE & YOu


09-04-2010
1st Anniversary for mE & YOu

最开心,
最惊喜,
最幸福,
最窝心,
最高兴的一刻!
虽然,天天与你在一起也是过得很开心!
可是今天的感觉特别的不一样~
知道你要拿礼物出来的那一刻,
是普通的开心!
当我看着你给了我的耳环开心着时,
突然你伸出了你的手,
黑黑的小盒子,“呐”的一声~
让我吓了一跳!戒指呢~
眼呆呆的看着那盒子,笑了起来!^^
真的是第一次有惊喜的感觉呢!
也是我第一次让我惊喜到!
心里很窝心了起来~好想就那样的抱着你呢!
可是因为在外面,
就控制~控制~控制自己!嘻嘻~
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!
有你真好~
因为这礼物,是我想要的!
之前默默的在羡慕别人~现在,我也有了!
^0^!!

原本还以为木木的你,不会想到要送什么的!
可是~最后还是惊喜到我了呢!
2样礼物,都是我喜欢的!
不是因为什么而喜欢,而是因为是你送的!
虽然有点贵~替你的钱包心疼!
可是~我爱你啦!!!^^

不知道怎么形容??!!
激动的我~!!一直都会爱着你!!my dear!!


〈-----------这是你给我的,我们First Anniversary 的礼物!

《------------这,是我的BirthDay PreSent In adVance^^!

Lazo Diamond^^

美吗?美吗?你给我的第一个戒指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是我们1年来去过的地方的照片!做成了album~不舍得给你呢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