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放松的一天,就差没有得唱K!


23-04-2010
放松的一天,就差没有得唱K!

今天,去了好久没去的pavilion~
也好久没跟ji mui你们出去了~
Sem 3的忙碌让我们出都没空出街哦~
嘻嘻~考试完毕,当然要去看看戏~
走走街咯~
不好的只是我没有得唱我的K~
讨厌!都是 stupid budak ah moi kamun~
不陪我唱!

11.30am到了TS,
一个人去了Border书局等等等dear break time~
好闷哦~没什么书看!走来走去的~
12.30pm dear才出来~
去了茶室吃了早餐!
然后就去pavilion找babi june啦!

去了看ice kacang puppy love!
话说别人说得多多多好看~
结果~~~~~
也是不错的!本地创作进步了!
哈哈哈~
喜欢曹格那死人中分头~哈哈!
笑中带意思~不错!不错!
p/s: dear~你要看的话,我再陪你看啦!
可怜没得跟maymay今天一起看!^^

看完了~
就去了今天pavilion把我注意力抢走的SnowFlake!
好像很好吃那样的~
就叫了来吃!
rm5.90 for我的~
有cincau, ice, soft peanut, pearl(珍珠),红豆
嘻嘻~喜欢吃冰的我~

挖开来看~里面都是冰!

吃得我们腾腾震~
吃起来~其实还好罢了!
感觉还是honeymoon好吃多了!
嘻嘻!
may: dear~~~~
honeymoon~moon~moon^^

然后babi june就回家先了!
我就和budak kamun飘去了sg.wang走走~
要买短裤和黑眼镜的她,买到了她要的!
我也买了个黑眼镜给我迟点去penang+lang tengah带的~
嘻嘻!rm25~
没有耐心等待的我~
为什么不去psr mlm买呢~
那里买的话,rm10吧!
最后还是买了~

然后就给我遇见了woo弟弟~
好久不见你了~可是~
你还是跟以前的一样,那么没有男子气概!
加油改变啊!!
嘻嘻!budak走了后,
就woo 弟弟陪陪我下咯!
8点woo弟弟才走,我就又飘来飘去的不知道要去哪里好~
当要在border前等dear时,电话来了!
嘻嘻~dear放工了!耶~耶~!!
不用等了!然后就回家啦~~~~

回家路上~
dear~世界上还是你最了解我~
谈个不停的我们~好喜欢那段时候,
也喜欢那样的对话!
说了很多我的缺点出来~
也谢谢dear你的体谅!
给你知道我的不好了~
我也不用再那么介怀了!
在你面前,我更是自己了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