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CelCom Go To HELL!!


CelCom Go To HELL!!

连续2天的我~到底做什么了~

我的妈呀!!
第一天是因为不去看医生被骂,

第二天就是每想到之前在kl sentral那里拿了celcom一张卡!
就换来了个rm77.75的monthly statement==“
那时的我被拉着,一直被说~说~说~
我就哎呀,随便的填了个名字,就那样~
celcom就把我一个不要了的016号码,
换去了~celcom~
我没用那号码打过什么电话,
可是~就要给RM77.75~什么呀!

打去问,才知道那时deposit RM50 for active那卡的!
明明就没听到那个人说什么要钱!
!@#$%^&*&^%$#@#$%^&
那样来玩我~!!
都是自己笨啦!
明天要赶快去celcom cent 搞定这!!
还有要赶快cancel掉这个呀!
讨厌啊!无端端又要给个这样的东西让我中骂!!
学到了教训,
不要给我看到路边那些celcom人了!
去死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