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belated posT^^ "B'day FoR YOU!"

HappY BirthdaY To YOu~
HappY BirThdAy to You~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!
HapPy BirTHdaY to YOU!^^

4月13号过了啊~也就是dear的22岁生日过了啦!
黑黑的当天~原本想好计划要买个haagen dazs给dear当作是蛋糕的!
特别点的创意,也比个baskin robin的蛋糕较值得!
然而。。。
dear去了service他的宝贝myvi~
所以就打算车好了再来载我~
怎么知道~居然要修理到4pm呢~oMg~!!失望感觉突然涌来了~
没变咯~换好衣服,准备好了的我~
就只好上网,读书,等待咯!
大概5点半dear就来啦!
所以。。。
计划就改变啦!就没买到了雪糕给dear~
就去了1U,看了这套我想看的电影!^^
长达2小时多的电影~是不错看啦!故事也有点点意思~


结束了后,原本以为很舒服的1U戏院座位很好坐的~
怎么知道,结束后,居然劲酸痛了起来!
讨厌!
然后就去找我想吃的honeymoon啦!
(怎么dear的生日还迁就我的?)嘻嘻~
谢谢dear~爱你!

14号,dear也拿了假,嘻嘻~当然也是陪着我咯!
睡醒的我~感觉真的很辛苦呢!
喉咙痛,腰酸背痛,感觉没力!
我想我是真的要生病了!可是还是要去陪陪dear啦!
所以,然后就去了去jusco pay streamxy bill~
也后补买了个green tea favor的Haagen Dazs给dear!
不然又一直被说,被玩,被亏了!
“又说买,又没有买”,虽然知道你是开玩笑的~
可是我还是要后补回!^^
大概5点那样就回啦~
因为要早回帮妈妈煮羊扒~嘻嘻!
我只吃了一块呢~没什么胃口吃!
然后就吃fever药,冒汗睡觉去了~好热!好热!

Pic Of MAy M@y^^



LC 的样子~嘻嘻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ic took on day of OUR Anniversary^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