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MIx~mix~MIx~MIX~

MIx..Mix..Mix..Mix...

21 Apr 2010

SEM 3终于考完啦~wooohooo~~~^^
最后一科的IEC考完了咯~一早就去了读读读书~
考试时~看看考题~
我读的~都好像没出呢!
讨厌!讨厌~
算了~尽力做完了全部~
然后就决定去吃我好想吃的steamboat啦~
去了you lek 吃!好吃~好吃~
第一次在那里吃~平均算来rm16+一个人~
可是那些料真的很不错吃呢!嘻嘻~
yien & penny in the spec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是星期一的~
dear带了我去Desa Park City 走走~
还买了杯CoffeeBeanHazelnut来喝~
不错不错~
跟starbuck有得比~
可是还是starbuck较好喝~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嘻嘻~最近买了个小L型的桌子~
桌子大位很多了~^^
不用因为laptop而不够位了!
这是在carefour买的~被妈妈逼去买的!
虽然我自己也很喜欢下~^^
这是我一手一脚"HUM"的哦~
流了很多汗和力来弄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r终于带我去吃HoneyMoon啦~
嘻嘻~是甜品HoneyMoon^^
自从上次在sunway和yienyien他们吃了后,
就爱上了~
“甜品哥哥”还没那么好吃呢~
这个好吃多了~
还想吃~还想~还想~!
我的蜜瓜希米露~嘻嘻!好爱~好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