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不要踩到我的最终线!



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是~
在家的存在价值只是~读好书!
我在“你”心中是你的XX之外,还能是什么呢?
我在“你”心中是个要读好书来的XX,还能是什么呢?

-读书真的那么重要?
-做office工的真的那么好?
-那其他的工就不重要?
那其他的工就不是人做的?
-如果没有抛投露面的salesman,
我们有其他的用品可以用吗?
-如果没有supermarket里的cashier,
那我们不就都偷东西了!
-如果没有修车的工人,
我们还有那么多钱去买新的车吗?

说什么我不会说,不会想道理!
屁啦!
一定要是OL工才生活的好吗?
不明白~
虽然OL工是较轻松,可是我有说我介意吗?

我也会想的~我不会那么没脑到忘记学业的!
如果我真的那么没脑,
出了去的我,还会那么乖,早回家吗?

如果那么没脑的我,
还会在现在读着书吗?
每个人读书的方式不一样,
不要强迫我天天都去读重复的一课,
到头来,考试前,我还是会忘到完的!
所以我选择自己的方式读!
不明白我的你!
就不要咬定我没读书~
如果没读书的我,
还会有pass的成绩来继续我的sem 1 到 sem 3 吗?

P/S: 千万,千万,千万!不要踩到我的心里的那条“线”~
不然,就算你们觉得我的做法幼稚,我也会做起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