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sunway^^

07-04-2010
倒数倒数2天啦~

还有2天就是1周年啦~
是恋爱一周年,当然还不是结婚1周年咯~^^
期待~期待~
虽然我想,你也不是一个多多计划想法的人啦!
可能是因为你的生日和周年都差不多日期,
所以要注重周年还是生日呢?^^
所以我想我们的周年也是普通的度过吧!
虽然普通,可是还是一定会很开心幸福的!
我可以确定!^^
期待星期五呢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一~dear休息啦!
这个月是决定去sunway的啦!^^
他哥也休息~所以我们也一起去了sunway~
还有你哥的女友~

这天,5点半就醒来了呢~
就是为了去学校排队,交form,要拿car sticker~
大概7点到了那里~
平时7点都是空空的parking space,
今天特别的找不到位子呢!
当然是因为很多人也是为了carsticker早早早早的来了排队啦!
一到,就去了排队!站的位子是在草上~
你的·#¥%·#¥%·#%¥#·!!
还没有5分钟,我的腿,开始很很很够力的痒了起来!
眼前看到是大概1-2只的蚊子,可是,不久~
我的腿~忍受不了了啦!!!@#$%@#$%^%$#@!@#$
痒得很辛苦~赶快打给june问她在哪里,我要找你!
然后就赶快赶快的离开那堆草,去找june了!
还好有你~muackk!^^
我就直接的插队了~嘻嘻~然后就抓抓脚~
夸张的是~有20多个蚊子吸血印呢!
夸张!第一次,也是很恐怖夸张的一次!
整个脚可以毁像了吧~><
交了form, 就叫lucas载我去火车站啦!
搭了putra, KTM就等dear来载我啦!
然后就去了dear家休息下,
去jusco买个东西就等他哥一起出门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出发~出发~
大概1点多到了~2点那样进场吧!
rm75一个人呢~玩allpark的!
all park就是有埋鬼屋咯~怕怕~怕~><
然后换了衣服,就开始玩啦~虽然是晒点,
还好也没什么晒黑到~嘻嘻!
教了dear游泳~哈哈~教了那么久,会了个背后浮潜~
哈哈哈!笨蛋!
大概5点,开始了毛毛雨~就这个没得玩,那个关闭了~
><感觉真的还有很多没玩呢~
6点要关门了~所以就只好走吧!去换衣冲水下~
怎么知道~黑呀~黑~
居然没有水来呢!完咯~
没水冲~只好抹抹干换衣服就走咯!
yerrr~~~不是很舒服的感觉!
然后就赶快去鬼屋啦~好怕~好怕!
dear的哥哥的女友因为太怕了~
就进去了下,还没开始走就往exit那里出去了~
dear问我还OK吗?
我就~还OK啦~
可能上次云顶进了1次,就没那么怕吧!
虽然怕,可是为
了dear~感觉你好想进呢!
就忍耐啦~忍耐~忍忍~
把你抓得很用力吧~
也粘你粘的都弄到你热热出汗了~
嘻嘻!muackk!^^
讨厌那些假鬼在我耳边吹气啦讨厌!
所以一开始就盖着耳朵了!
怕怕~结束后,就觉得~还好啦!
跟云顶也是差不多~
只是这里的较大间咯~^^
完美的结束啦~

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去咯~拍了拍照,
就去了puchong要吃shabu shabu的~
他哥女友要吃的那间没开呢!
所以就随便找了间 shabu shabu来吃!
第一次呢~好好吃!
还是最喜欢火锅的我!^^
吃到大概8点,回家去啦!
赶快赶快把身体洗到干干净净,
就睡觉去了~^^
累累呢~
结束了一天!
dear~我们真的KL什么地方都去玩了呢~
嘻嘻!下一个destination~^^lang tengah~^^
期待~期待!!


No comments: